歐普拉:這會殺了我 徹底與2020年總統大選劃清界線

▲▼ 歐普拉,Oprah Winfr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歐普拉(Oprah Winfrey)重申不參選美國總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徐溱謐/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著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重申,她不會參選美國總統,並表示這會「殺了她」,徹底與美國這些競選的猜測劃清界線。

歐普拉在今年的金球獎頒獎典禮上獲得終身成就獎時,發表了一段激勵人心的演說,她在獲獎演說中支持性侵受害者,同時也讚揚那些曝光性騷擾和侵犯的女性,言論一出,讓現場的人都起身鼓掌表達支持,自此對於她是否問鼎白宮的猜測不斷。

在接受英國的Vogue雜誌訪談時,歐普拉再次談到這個話題,「現在的政治結構充滿謊言、廢話、骯髒和一些背地裡的事,我不認為能在這樣的環境下生存。」甚至直言這不是件乾淨的差事,是會殺了她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