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洞內影片曝光!神隱少年13人 見搜救隊「燦笑拍照」報平安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泰國當局2日晚間宣布,受困泰國北部清萊府「鑾坤喃山洞」的13名少年足球隊成員已經尋獲,全員平安。當局將派醫師進洞評估生還者的健康狀況,並連夜設法將他們救出。等待救援期間,搜救人員拍下足球隊成員照片,先向守候在洞外的家屬報平安。

 ▲▼泰國清萊少年足球隊13人獲救。(圖/翻攝自Thai NavySEAL臉書)

▲泰國軍方公布受困者尋獲時的影片。(圖/翻攝自Thai NavySEAL臉書)

▼救難人員拍下受困者照片。(圖/CFP)

▲▼泰國清萊少年足球隊13人獲救。(圖/CFP)

綜合外媒報導,清萊府尹納隆薩2日晚間10時30分宣布,受困在山洞內的12名男童和1名教練已經被尋獲,全員生還。由於暴雨帶來的大水灌入洞中,救難人員原本預期他們會躲避到洞內地勢較高「芭達雅灘」(Pattaya Beach)岩丘,但實際被發現地點在更深入約400公尺的高地。

搜救人員正準備相關裝備,準備連夜將受困的13人救出;由於洞內水位仍偏高,當局先送醫師進入洞內評估他們的身體狀況,同時攜帶飲用水和食物,將連抽水設法將他們救出。

這支少年足球隊是當地一所學校的足球隊,6月23日下午球隊練習結束後,25歲教練帶領他們進入當地鑾坤喃山洞(Tham Luang Nang Non)探險,沒想到因為突降大雨造成積水受困。該足球隊總共受困9天又5小時41分才獲救。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相關連結】快訊/還活著!洞穴失蹤9天 泰國少年足球隊13人找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