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奶正妹「衣服爆開」認真打工 下次準備賣木瓜牛奶~

▲H奶正妹艾妃身材火辣。(圖/翻攝自艾妃臉書)

▲H奶正妹艾妃身材火辣。(圖/艾妃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光看都好害羞!網路知名正妹艾妃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胸前一對G罩杯的豪乳更是連女生看了都羨慕,她也不吝嗇分享日常生活,1日晚間上傳了一張烤肉照,但大家的焦點都不小心歪了。

艾妃於臉書發文,「白天賣油,晚上打工,你看看」,並附上一張哭哭的表情符號。照片中可見,她在一個烤肉攤位裡,神色認真的正在作業,但是胸前的衣服設計大敞開,像是被撐爆的樣子,露出了白皙的雪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奶正妹艾妃身材火辣。(圖/翻攝自艾妃臉書)

照片發出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也要去吃XD」、「可以娶回家了這麼認真」、「 學妹做的一定超好吃」、「想朝聖 之前你的雞雞(編按:指雞排)我就吃過一次,這次我要吃你肉肉」、「 店名如果叫狠胸~可能排隊人龍一路到台北火車站不止」、「今天有看到你~~」。最後她也自嘲「我賣木瓜牛奶會不會比較有說服力??」

其實艾妃於18歲開始,就因為亮麗的長相、玲瓏有緻的身材,受到網友矚目,雖然曾有人質疑她的胸部是假的,她也直率亮出14歲的身材打臉,吸引超過1.9萬粉絲追蹤。目前艾妃除了擔任模特兒工作,平時於機車公司擔任業務,認真工作賺錢生活。

艾妃也透露,當天是去幫朋友的攤位幫忙,大約工作了3小時,吸引了很多國內外的觀光客來買,生意滿好的,沒想到網友反應會那麼熱烈,有點受寵若驚。而她平常的興趣則是看展跟兜風,喜歡看海。

艾妃個人資料:

個人臉書:艾妃(宋奕萱)
粉專:Aifei艾妃
Instagram: ai_fei9961
身高:164公分
體重:53 公斤
星座:獅子座
三圍:32大G/26/臀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