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文大宿舍爭議 謝政達點名:姚立明、林俊憲抹黑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30日針對「文化大學宿舍爭議」,首次上火線回應民進黨的抹黑,不僅搬出成堆的「證據」,更列出8大主要抹黑事項,一一予以回擊。選辦主任謝政達發言時,直接點名台南立委林俊憲、名嘴姚立明抹黑。

針對近期爭議的文大宿舍案,侯友宜首次召開記者會,且在現場擺出眾多證據來證明他的清白;他強調,這是他第一次出來選舉,也是第一次舉行政治記者會,痛批民進黨拿文化大學宿舍的問題,「照三餐給我唸!」

▲▼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說明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說明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說明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侯友宜強調,自己是警校教出來的,心中有個信念,「榮譽是我的生命」;痛罵民進黨用這種垃圾奧步,對付他這奉公守法的人,「我受不了!抹黑講那些五四三的,我今天把所有證據一項項攤出來給大家看。」

另外,侯友宜的競選辦公室主任謝政達發言時則表示,過去三週以來,大家從媒體上可以看到文大宿舍的案子,過去紛擾佔用社會資源,甚至用了公部門的資源去處理,主要目的就是要抹黑侯友宜。

他更直接點名,台北市議員,以及台南市的民進黨籍立委林俊憲,還有名嘴姚立明抹黑。他直指姚立明如果有看到合約書,應該清楚知道契約上並沒有侯友宜的簽名,事實就是「侯友宜並不在簽約的現場」,「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好像在現場一樣。」

謝政達表示,過去21年以來,從扁政府到郝市長到柯市長,從沒一張公文說違法,「86年核發的使照上可以清楚地看到,這是集合住宅。依據台北市土地分區管制規則(現為自治條例)、第七條:在第二種住宅區允許多戶住宅使用。多戶住宅就是集合住宅,把住宅出租、出售給任何人,過去各級機關都未認定違規違法。」

▼ 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說明記者會,競選辦公室主任謝政達。(圖/記者黃克翔攝)

▲▼ 侯友宜文化大學宿舍說明記者會-謝政達。(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