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北市議員跨市打侯友宜 游淑慧酸姚文智「已住安寧病房」

▲▼姚文智出席中正、萬華區座談會           。(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歐昶廷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9日進行選舉策略會議,其發言人、立委吳思瑤對外表示,不打柯、不打丁,而是「主打姚文智」。但是,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游淑慧在臉書酸,綠北市議員居然還跑到新北去打侯友宜,已入住「安寧病房」的姚文智,發出了病危通知了。

游淑慧砲轟,原本以為姚文智還可以撐到9月份,但是在首次的造勢晚會上,卻「衰態盡露」,他「1490」的動員能力,甚至被網友取笑。

游淑慧表示,這兩個禮拜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陳慈慧、李慶鋒、王閔生,在新北市長的選戰中「跑龍套」,協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攻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

「讓人覺得很錯亂。」游淑慧說,這些北市議員,沒幫自己的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去挑戰跟檢驗競選對手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與爭取連任的柯文哲;反而,跑到新北去護駕。

游淑慧進一步評估,姚文智攻擊丁守中,讓藍軍更歸隊,反而可以帶動藍軍市長、議員選情;而如果打柯文哲,淺綠、年輕綠選票會流失,那就是連民進黨市議員都會跟著陪葬。她更諷刺地說,看來距離大選剩下2個月,姚文智只能在「安寧病房」中,等待自然退場的時機。

在姚文智的陣營方面,29日由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親自召集台北市選戰策略會議,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和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吳思瑤,台北市黨團總召李慶鋒、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市黨部前任、現任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陳正德等人皆出席,共同討論了近2小時。

吳思瑤會後轉述指出,會議針對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將由黨中央出面統籌,討論政策、策略、文宣、組織、人事組成等都做了完整討論。 這場選戰不是要「打丁」、「打柯」,民進黨要主打姚文智,是政策為導向的優質台北市政,而不是淪入政治口水。

吳思瑤說,基於柯文哲是現任台北市長,會高規格檢視柯市長執政成績;丁守中代表國民黨,長期以來是台灣最守舊、欠缺進步思維的陣營,雖然丁守中目前也沒有提出讓人眼睛一亮的政策,但檢驗柯文哲施政、檢視丁守中的政策態度和價值,是這場選舉中,是市民共同關切的。

▼ 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游淑慧臉書砲轟姚文智。(圖/游淑慧臉書)

▲▼ 國民黨議員參選人游淑慧臉書砲轟姚文智。(圖/游淑慧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