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灣最噁心可愛吉祥物!日男嚇哭:為什麼你們把虱目魚和人合併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在台日本人「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拍影片,介紹「 在台灣最噁心可愛的吉祥物 」,他看了當場拿掉眼睛擦拭淚水,「最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他戴帽子,魚一定要戴帽子嗎?」其實這個吉祥物是台南市北門永隆社區的「虱目魚小子」,原本沒有眼白,被說聯想到「鬼娃恰吉」, 後來順應民意畫上眼白。

▼「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被「虱目魚小子」嚇哭。(圖/翻攝「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臉書

「虱目魚小子」。(圖/翻攝「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3月底在粉絲團PO出影片,他說,台南虱目魚非常有名,是當地的吉祥物,但虱目魚小子「很奇怪,我覺得好恐怖也噁心,請您告訴我,為什麼他戴魚頭的帽子,魚的眼睛噁心死了 。」

「他的表情好恐怖,晚上開車看到一定會嚇死」,「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充滿許多疑問,「他的頭髮為什麼藍色?為什麼不穿鞋子?為什麼你們台灣人把虱目魚和人類合併一起?這位吉祥物是從哪裡來的想法?」他後來甚至當場哭了,「而且,我最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他戴帽子,魚一定要戴帽子嗎?」

「虱目魚小子」。(圖/翻攝「台南市北門區永隆社區」臉書)

▲▼虱目魚小子位在台17線北門路段,花14萬元打造而成。(圖/翻攝「台南市北門區永隆社區」臉書

「虱目魚小子」。(圖/翻攝「台南市北門區永隆社區」臉書)

但「色色的日本人的歐吉桑」也說,雖然虱目魚小子非常噁心,「但我覺得他有很大潛力,因為很有特色,我一看到他就上癮,我相信他一定會吸引很多日本遊客。」他認為,吉祥物並不是只要長得可愛就有人氣,一定要很有特色,像是奈良縣的「遷都君」,當初也是被罵很醜、噁心,但現在不少人喜歡上,也變成奈良的象徵。

虱目魚小子位在台17線北門路段,當初花14萬元打造而成,一開始因眼睛全黑、沒有眼白,嚇壞不少路人、居民,後來多了眼白。但也是種另類行銷,為社區創造話題,吸引許多人來看,達到宣傳目的。

▲▼虱目魚小子原本眼睛全黑、沒有眼白,被說長得像「鬼娃恰吉」。(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