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免試入學高雄又出包 網路塞學生志願表印不出來

▲▼107國中會考結束,考生離開考場。(圖/記者余姿函攝)

▲國中會考免試入學高雄區又出狀況,學生到學校才發現,網路塞車,志願表件印不出來,有的還得明天再跑一趟。(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陳詩璧/綜合報導

國中會考高雄區又出包了!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鄭穎聰表示,原訂今(27日)下午一點,學校要把志願表件列印給學生,但是疑似網路頻寬不夠,導致學生苦等一個多小時,還有學校乾脆請學生和家長明天再來。

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鄭穎聰說,高雄區免試入學選填志願結束後,學校原訂下午一點開放專區,給學生和家長列印志願表件,不料學生和家長到學校了,卻領不到資料,右昌國中看外頭雨勢大,加上該網站一直連不上,只好請學生和家長明(28日)再來,鄭穎聰還說,狀況不只如此,有學校為了學生要出國,提早12點多就讓學生先印,烏龍狀況接二連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市教育局今(28日)下午發出新聞稿,表示「今年為強化資料庫安全性,因此資料庫備份週期比去年短,由於免試主機資料庫備份機制造成伺服器承載量較高,以至於國中端列印報名表速度減慢,目前已調整備份機制,國中端在7/3前皆可上系統列印,另查所有國中於16:19皆已完成集體報名學生之志願表件列印」。

對於這次的狀況,有家長和學生對於得多跑一趟,感到生氣,批「很麻煩」。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鄭穎聰說,高雄區狀況這麼多,高雄市教育局長卻在這時候出國參訪,主管機關督導不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