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豪放型男「已睡250女人」 一周連5次、一晚戰4P都玩

▲▼英國24歲男已經睡過250個女人。(圖/翻攝自推特/@Beno_ldn)

▲英國24歲男已經睡過250個女人。(圖/翻攝自推特/@Beno_ldn)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型男班尼(Benny London)今年才24歲,但他號稱已經至少跟250名女性發生性關係,還曾經一個晚上同時大戰3個女人,而這樣的縱慾生活全都是因為被初戀劈腿的創傷。雖然有過去風光的紀錄,但班尼認為應該是時候找一段認真的感情,只專注在一個女孩身上了了。

英國《太陽報》報導,班尼提到,他自己不清楚明確是發生過幾次性關係,數字應該在250到300之間,他在16歲的時候第一次嘗禁果,但就跟許多青少年一樣,因為太緊張很快就結束了,對象是他的初戀小女友,地點則是在女方的家中。但是,這段戀情卻是改變他往後人生的關鍵,「我以為我們彼此相愛,結果她背著我偷吃,可能是讓我變成現在這樣的原因」。

班尼表示,因為過去戀情留下的傷痕,讓他很難再輕易相信別人,也因此踏上「縱慾之旅」。現在他平均一周會上床3到4次,大部分時間都是到夜店或酒吧認識女孩,聊個天之後,若是對方有意願,就轉移陣地發生一夜情,班尼自稱自己喜歡跟這些女孩聊天,因為他幽默風趣,並且靠著這樣的魅力吸引對方,「我是個很友善的紳士」。

▲▼英國24歲男已經睡過250個女人。(圖/翻攝自推特/@Beno_ldn)

▲因為初戀留下傷痕,班尼開始縱慾生活。(圖/翻攝自推特/@Beno_ldn)

他大量的性生活從2014年開始,在推特等社群媒體上PO文之後,吸引許多女孩,「她們會私訊我,我整個變很夯」,於是他就利用這個優勢,把自己打造成一個品牌,現在他去夜店玩,反而是很多人主動靠近。

他曾經一晚帶三個女生回家,大家聊得很開心,結果就開始「4P大戰」,班尼提到,這點也讓他感到很驚訝,另外在他18歲的某一周,原先以為只是一夜情,沒想到這個女孩連續5天都來找他,他們也戰了5天。班尼提到,由於他是自由工作者,大部分時間都在家,也讓他非常容易安排性生活。

儘管性愛次數超多,他堅持每次都一定會用保護措施,也定期做了性病檢查,而且從來沒有得病。班尼認為,現在他已經24歲了,上一段戀情只維持了7個月,嚴格來說,他從來沒有談過長時間且認真的戀愛,「我還沒準備好定下來,也還沒遇到真的適合我的女孩」。現在他只想要找個善良普通的女孩,有很棒的個性,可以逗他笑,當然也必須在床上合得來,一起談場認真的戀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