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哭了!9000桶威士忌「滾出倉庫」 廠員吃午餐撿回一命

▲▼美國肯塔基州巴茲敦市的「巴頓1792酒廠」(Barton 1792 Distillery)發生倉庫倒塌意外,高達9000桶波本威士忌散落一地。(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路透社)

▲一桶又一桶的威士忌滾在草地上。(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巴茲敦市的「巴頓1792酒廠」(Barton 1792 Distillery)先前發生倉庫倒塌意外,高達9000桶波本威士忌散落一地,所幸當時工廠人員外出用餐,無人傷亡。至今還未清楚倒塌的原因,納爾遜郡緊急管理發言人斯伯丁(Milt Spalding)也在確認是否有酒流出,避免汙染到河流。

綜合外媒報導,巴頓1792酒廠庫存約2萬桶的波本威士忌,日前木質建築物卻意外倒塌,9000桶已經熟化的酒「傾巢而出」,據了解,每個木桶容納了53加侖的威士忌。斯伯丁還不知道倉庫的年齡,只說這是一個木質結構,具有混凝土基礎和鋁製壁板,是典型存放波本威士忌的環境。

Bourbon distillery building collapses

OH NO! If you love Kentucky bourbon, look away now. A building collapse at the Barton 1792 distillery sent thousands of barrels of aging bourbon crashing to the ground. Fortunately, no one was injured, but there's probably some bourbon fans crying in their drinks tonight. STORY: https://on.kens5.com/2tmbHqr

KENS 5 & Kens5.com 發佈於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斯伯丁說,「我們想要確保沒有酒精流入地下或水中,以及在那個區域的河流。相關人員正在檢查,目前看來一切都沒有大礙。」工作人員也確保了該酒廠的建築,防止再度崩塌。

雖然沒有人員傷亡,但美國的波本威士忌才被歐盟課徵報復性關稅,現在巴頓1792酒廠又發生意外,還有待業主評估完整的損失報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