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情侶出遊遇劫!女友隧道摔車 22歲男一回頭遭貨櫃車輾斃

▲▼高雄過港隧道發生死亡車禍,黃牌重機與曳引車擦撞,騎士慘遭輾斃身亡。(圖/翻攝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高雄過港隧道發生死亡車禍,黃牌重機騎士遭輾斃。(圖/翻攝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下同)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高雄過港隧道16日傍晚4點55分發生一起不幸的死亡車禍,當時一名22歲陳姓男子與張姓女友分騎2輛黃牌重機,從屏東到旗津踏青,不料傍晚要返回市區時,張女在隧道內摔車。而騎在前頭的陳男發覺後,疑似為了查看女友狀況停車,結果同向貨櫃曳引車反應不及,當場擦撞陳男將人輾過,導致陳男全身骨折慘死。

根據警方調查,24歲葉姓貨櫃車司機行經隧道時,同樣要由旗津往前鎮方向,但後方貨櫃不慎擦撞陳姓男騎士,當場將人輾斃。經酒測,雙方酒測值皆為零,但現場一度造成交通回堵,僅能單向通行,所幸張女僅手腳輕微擦傷,並無大礙。

葉姓司機供稱,當時他看到張女摔車不以為意,繞開後繼續向前開,不料突然驚見陳男停下車回頭步行,當場閃避不及就撞上了。對此,警方研判陳男可能是要查看後方女友狀況,結果不幸遭輾斃,後續已通知家屬到場處理相關事宜;至於確切的肇事責任歸屬,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目擊網友在臉書社團提醒其他用路人注意。

▲▼快訊/22歲重機騎士過港隧道被輾!「全身骨折」慘死貨櫃車輪下。(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