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明燈」開口了! 姚文智:巴西隊加油

▲▼運彩「明燈」開口了! 姚文智:巴西隊加油。(圖/翻攝自姚文智翻台北臉書)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希望巴西隊加油。(圖/翻攝自姚文智翻台北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委姚文智將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卻被鄉民調侃如運彩的「明燈」。世界盃足球賽14日盛大展開,姚文智透露自己從小就「喜歡巴西」,沒想到話才一說完「助理就馬上去買運彩」。

姚文智在臉書表示,最近整理出過去不少打棒球、籃球和踢足球的老照片,特別秀出一張2002年到日本看世界盃足球賽的照片。照片中的他,穿著藍色上衣批著藍色毛巾,16年前的體態和現在相比似乎沒有差太多,站在觀眾席上握拳拍照看起來相當興奮。

2018世界盃足球賽14日晚上開踢,由於姚文智被笑稱是運彩「明燈」,辦公室的人意外有塞爾提克對陰影,頻頻阻止大家開口談論足球。但他還是忍不住透露,「我從小就是喜歡巴西啊,巴西隊加油!」怎料才一說完助理馬上衝去買運彩,讓他超傻眼。

▲▼運彩「明燈」開口了! 姚文智:巴西隊加油。(圖/翻攝自姚文智翻台北臉書)

關於姚文智的「明燈」事蹟,5月16日他自詡為洛杉磯天使隊「二刀流」的大谷翔平,當3號先發「心情就像牛棚走出來,正在往投手丘」,雖然練習場表現不好,但「一上場虎虎生風,希望自己在徵召程序啟動後,能爭取這樣的位置。」可是萬萬沒想到,大谷翔平日前宣布進入傷兵名單,還不排除動手術。

至於辦公室同仁的塞爾提克陰影,姚文智5月28日召開記者會時繫上綠色條紋領帶出席。他開玩笑表示,這個領帶是希望NBA塞爾提克隊能得到東區總冠軍,「就像我一樣」,結果塞爾提克當天上午就被克里夫蘭騎士隊淘汰。

▼姚文智繫上綠色條紋領帶。(圖/記者屠惠剛攝)

▲姚文智獲得民進黨選對會推薦參選台北市長後記者會▼         。(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