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力挺姚文智 柯文哲:台灣應該跳脫藍綠漩渦往前走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將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屆時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將在晚會壓軸演出。面對綠營團結,是否會擔心?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受訪表示,這也沒有辦法,「同黨同志有他們的政黨利益或有個人想法」;但他強調,這場選舉台灣真的要去思考,「真的要繼續陷在這種藍綠漩渦裡面?還是要有個機會台灣可以脫離藍綠漩渦的困境,往前走?」

而柯文哲過去與陳菊因還債能力隔空互槓,如今陳菊將全力挺姚文智,媒體也追問會不會後悔過去得罪陳菊?柯文哲無奈表示,那也沒有辦法,「我們也不是講人家壞話,只是講事實而已。」

另外,針對傳出將在7月替親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站台,柯文哲先是說不曉得,接著說自己看過這個人,至少是醫生出身,還問他台北市好像從來沒有醫生當議員,後來才知道以前有一個陳嘉明,「如果有個聯合醫院當議員,真的想做,也是不錯。」

而目前藍綠在雙北都已連線造勢,但時代力量的黃國昌目前仍未否認猜選新北,未來是否會找黃合作?柯文哲說,再講啦,這也是一個想法,已經進入網路時代,應該要有勇氣,直接訴諸人民,而不是純粹黨同伐異, 運用政黨結合,用政黨利益操作,「也許要有機會讓台灣直接訴諸人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