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質詢內湖交通!兒子在內科上班…柯P默默笑自爆:他最近失業了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內湖交通很頭痛,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在第十二屆第七次定期大會市政總質詢上,卻出現爆料兒子的小插曲,他在面對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問到內湖交通問題,以及兒子在內湖科技園區上班是否也覺得很塞時,柯文哲當場笑著自爆「(兒子)最近失業了!」讓議員當場笑了,也讓人見識到柯直率的一面。

議員高嘉瑜質詢時指出,內湖搭公車到北市府相當耗時,要繞來繞去才能到,整個內湖公車路網相當不便,也因此民眾寧可選擇開車,也不要搭公車通勤。

▲▼台北市議會質詢,高嘉瑜質詢柯文哲「內湖交通問題」。(圖/翻攝台北市議會)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質詢柯文哲「內湖交通問題」。(圖/翻攝台北市議會,下同)

高嘉瑜舉例,柯P辦公室主任曾住內湖,也跟柯反映過內湖交通的狀況,接著提到柯文哲兒子,「您的兒子現在是不是也在內科上班?」是否也覺得交通相當不方便。

沒想到柯文哲卻反而笑著自爆「他最近失業了」,高嘉瑜聽到這樣的回答傻眼笑回「為什麼?」柯P沒多說,只苦笑說「啊就失業了」,高嘉瑜便繼續繞回議題說「是不是太塞車」。高嘉瑜事後也在fb表示,市長承諾盡快開記者會宣導及公布台北市跳蛙公車的使用方式,讓更多民眾了解,希望有助於改善內湖交通壅塞問題。

台北市議會質詢畫面,73分00秒處開始►►►

▲▼台北市議會質詢,高嘉瑜質詢柯文哲「內湖交通問題」。(圖/翻攝台北市議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