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紅燈被開單對警譙國罵 火爆翁辯稱:在罵老婆啦

▲▼男子因罵國罵被警方壓制上銬。(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男子因罵國罵被警方壓制上銬。(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67歲的呂姓男子,6日晚間8時許騎乘機車,行經土城區中華路一段時闖紅燈左轉裕民路,警方發現後上前攔停告發,呂男疑因不滿被開罰,怒罵:「你們要賺錢也不是這樣!、「幹」等話語辱罵員警,警方蒐證後當場將他依妨害公務罪嫌逮捕。

土城警方表示,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員警當時發現呂男載著老婆,沿中華路一段闖紅燈左轉裕民路口,員警立即趨前攔停,並告知要開設罰單,呂男卻拒絕簽名,轉身離去時還氣憤辱罵「你們要賺錢也不是這樣」、「百姓跟警察比怎麼會贏」、「幹」等字句。

呂男當場被員警壓制逮捕,卻事後辯稱那些話只是自己的口頭禪,且因為老婆在碎唸,是因為心情不好罵老婆,並非想要羞辱員警,但警方不採信,訊後仍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男子因罵國罵被警方壓制上銬。(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