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表75吋小米電視4 導入小愛同學智慧語音助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除了小米手機8、MIUI 10、小米手機8 探索版,小米創辦人雷軍還端出了一款 75 吋小米電視4,搭載業界最大的內存空間、並且導入小愛同學,售價人民幣8999元,折合台幣不到 4.5 萬元,可惜台灣仍無上市情報。

關於「小愛同學」這邊介紹一下,三個月之前,小愛同學登入 MIUI,但其實在這之前,小米早就導入了智慧電視,與三星、LG 一樣,希望電視可以成為家庭客廳當中暫居智慧物聯網的核心地位。

為了希望提升用戶在語音交互的使用率,現在加入自然語音辨識功能,使用者不用講特定的指令,好比說「我要看這就是街舞」,小愛同學會直達用戶的意圖。現場還發表「全新的小愛訓練計畫」,讓用戶可以自己設計,好比說「我要領京豆」、「我全都要」,系統就會自動開啟內建的應用程式進行。

全新發表的 75 吋小米電視4,大約是一個五歲小女孩的身高,厚度卻僅有 11.3mm,支援 4K HDR、搭載 64 位元四核心,1.8GHz旗艦級處理器,提供2GB+32GB 內存、支援藍牙,內建小愛同學,可以控制家電,好比說打開電視選台、提高音量、啟動小米掃地機器人等等,都可以透過很直白的指令來控制。

此外,該款電視支援 dtsHD、杜比 AUDIO,比起均價人民幣動輒 13,000 元以上的同級機種,這款 75 吋小米電視 4 售價僅有人民幣8,999元,不過確定不會引進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