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1750元「電磁爐」火力可炒菜 顏值不輸高級貨

▲米家電磁爐。(圖/記者蔡惠如攝)

▲冬季小米推2千元有找米家電磁爐搶市。(圖/記者蔡惠如攝)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台灣小米今(12/13)舉辦冬季新品發表會,除宣布旗下最新手機MIX 3售價1.5萬元有找之外,另也發表2款「暖冬家電」,包括米家電磁爐以及知吾煮湯鍋,一如往常主打「入門價」,電磁爐售價1,750元,而結合上方專用知吾煮湯鍋,湯鍋單價595元,預計在2019年1月在台開賣。

▲米家電磁爐。(圖/記者蔡惠如攝)

▲機身也可使用其他鍋具加熱使用。

小米家電品牌「米家」,之前推出首款廚房家電米家IH電子鍋,今年2月初在台開賣,以2,495元的低價搶市,截至目前官方表示在台銷售10個月銷量已達21,700台,今宣佈於2019年1月再推出第2款廚房家電「米家電磁爐」,結合知吾煮湯鍋,組合價2,345元向寒冬小家庭市場招手。

▲米家電磁爐。(圖/記者蔡惠如攝)

▲面板整合2種使用方式,機身乾淨簡潔。

圓形造型的電磁爐,將按鈕、螢幕與旋鈕整合在同一處,達到機身乾淨整潔的效果,其電磁爐也可適用於其他品牌的鐵製底鍋具,而側邊的矽膠條則可幫助鍋具固定,也可拆卸下來清洗,面板可以選擇火鍋、蒸煮、湯粥、炒菜、煎炸等模式,也有定時、火力調節等功能。

對於安全設計方面,也有過熱自動斷電功能,另也可連結APP進行遠端監看,手機上會顯示即時火力與剩餘烹調時間。

▲米家電磁爐。(圖/記者蔡惠如攝)

▲旁邊則有膠條設計方便固定。

小米積極研發家電與手機間的連結,今也在台正式發表「AI音箱」,可透過與WiFi連線,使用者說出「小愛同學」後,就能開啟語音互動,能夠直接透過語音設定鬧鐘、播放音樂、計時提醒與讀出有聲書等功能,再透過支援的相關影音設備進行連動操作,售價1,495元,預計12/18在台開賣。

▲米家電磁爐。(圖/記者蔡惠如攝)

▲米家電磁爐。(圖/記者蔡惠如攝)

▲小米同步發布旗下AI音箱。

針對耶誕節,該品牌也推出促銷活動,12/18起至12/25期間,推出20個熱賣商品促銷,包括石頭掃地機器人降價1,000元,原價12,995元特價11,995元;米家全景相機原價6,995元,特價5,995元。

而主打平價設計款的電磁爐家電,在台也有以日式設計為特色的One Amadana,方形極簡白色的外型,加上薄型的設計也很受歡迎,在台售價為1,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