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不見小學同學突丟喜帖!她不想去被盧「出社會油條」

▲喜帖,喜宴,結婚,新婚。(示意圖/CFP)

▲喜帖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要不要包紅包?」長久以來困擾許多人。一位女網友表示,大約8年沒有聯絡的小學同學最近要結婚,邀請大家一起參加,但她不想到場,卻被另一位同學嗆「出社會變油條」,讓她好奇「是我太小氣嗎?」

女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以前國小一位很要好的同學最近要結婚了,但畢業8年以來,一年沒聊過一次,頂多偶爾在臉書按個讚,而且自己當初沒有辦婚禮,對方在她生小孩時沒有問候,也沒有到醫院探望,早就已經沒有聯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要結婚的同學熱情的邀約同窗都到場,還開了一個群組,請大家提供地址,但她因為不太想去,一直都沒發言。之後有另一名同學發現了後,卻跟她說「聚聚啊那麼久沒見不要想太多啦,妳是不是太早出社會變油條了?」

▲上班族,小資女,職員,員工,打電腦,上班,求職,工作,勞資。(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上班族示意圖。(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所以到底真的是我太小氣嗎?」女網友透露,高中一畢業生完小孩就出社會了,已經工作了3年多,同屆的同學今年才大學畢業,「他覺得不過就是朋友聚聚,我當下聽到他那樣講整個無奈啊,我真的覺得沒有去的必要啊,現在我連禮都不想到欸......」。

看了貼文之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只是跟妳討紅包錢吧」、「真的為了賺錢而已欸」、「如果是我 我也不會去」、「沒交集的為了婚禮才出現,這種不去!禮金也不包」、「看有沒有空,有空想見朋友就當同學會,沒空也不想見面,就省下來」、「不去,連生孩子都沒來看一眼」。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