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爭取1萬戶住房土地!格力女董座霸氣:員工「1人1套房」

▲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圖/翻攝自梨視頻)

▲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格力電器16日於珠海舉辦晚會,63歲董事長董明珠霸氣表示,想讓員工更加幸福,「只要是格力人,我保證、我也承諾,一人一套房」,並且披露珠海市政府已答應給一萬套住房的土地,「我們終於有自己的房子了」。台下員工紛紛星糞的歡呼、鼓掌。

綜合陸媒報導,格力電器於珠海體育場舉辦「格力2018再啟航」晚會,上萬名員工在現場同樂。董事長董明珠以主題「創新開創未來」發表了演說,回應網路上傳聞她要退休的事情,自認雖然已經60多歲,但心態仍是25歲。

格力電器2018年喊出2000億元的營收目標,為了給員工鼓勵,她在台上喊話,將給現場員工「一人一套房」,「我們一生最大的幸福,不是因為你個人得到多少。我們最大的幸福是因為我們的存在,讓別人更加幸福。這就是格力!」

▲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圖/CFP)

▲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出席人大留影。(圖/CFP)

董明珠也回憶,「格力電器從1991年誕生到今年已經28個年頭,我們從一個200人的小廠,變成了9萬人的世界級的企業。這個變化、這個過程,是我們格力人艱苦奮鬥的過程,是挑戰困難的過程,我們完成了一代一代人的接棒。...大家可以看到,我們格力的社會責任和使命擔當。1991年到2011年,21年中累計分紅53.97億元,2012年到2017年,累計分紅363.95億元。」

其實董明珠在去年2月受訪時就曾表示,在構想建房,提供每位員工都可享受到兩房一廳,提升員工福利。但有媒體分析,格力曾抱怨人才都被挖走,此舉其實是為了降低居高不下的離職率,在不斷流失員工的環境下「買房留才」。

詳細影片請點此觀看。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