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俗談「空姐下體」 創始人道歉:永久關停二更食堂、免職CEO

▲▼空姐遇害,網友竟意淫酸。(圖/翻攝大陸網站)

▲空姐遭滴滴司機性侵後遭砍2、30刀慘死。(圖/翻攝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空姐搭滴滴遇害後,微信公眾號「二更食堂」發出低俗內文探討事件,引起了許多人的強烈反彈,主要負責人李明12日被浙江省網信辦公室約談。創始人丁丰於13日深夜道歉,並且宣布永久關停二更食堂,並且免去李明職務。

綜合陸媒報導,二更創始人丁丰2015年5月合併了李明創辦的「深夜食堂」,改名為「二更食堂」,並任命李明為二更CEO,網站主打女性相關內容,自稱為「有溫度的自媒體」。

但在鄭州21歲空姐遇害後,「二更食堂」於11日發佈一篇文章──《托你們的福,那個殺害空姐的司機,正躺在家數錢》,文中寫道「她所謂的絢爛,是沾滿精斑的下體,湧出的股股殷紅」等語,引起了外界的強烈反感。

▲▼二更食堂為不當發言發出道歉啟事。(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二更食堂為不當發言發出道歉啟事。(圖/翻攝自中國青年網)

浙江省網信辦和杭州市網信辦12日約談了「二更食堂」主要負責人,要求全面清理違規有害訊息,嚴肅處理有關責任人,並限時提交整改報告。同時「二更食堂」公眾號被微信平台封號7天。

創始人丁丰13日深夜發出道歉文,「過去的兩天,我經歷了人生中最痛苦的時刻。我們犯了一個令人非常痛心的錯誤,這個錯誤給社會造成了極其不良的影響。在此,我再次向受害者家屬、社會公眾、二更用戶真誠道歉,對不起,我們真的錯了。」

他也同時宣布,一、永久關停二更食堂公眾號及所有平台的二更食堂帳號;二、免去李明在二更網路公司擔任的一切職務;三、根據停職檢查的情況,解除此事件相關營運責任人的勞動合約;四、深刻反思事件、吸取教訓,嚴格完善二更旗下所有內容生產流程機制,強化所有人員的核心價值觀、審核力度和培訓,確保用正確價值觀引導傳播正能量內容。

▲二更食堂創始人丁丰長文道歉。(圖/翻攝自陸網)

▲二更食堂創始人丁丰長文道歉。(圖/翻攝自陸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