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退房留畫作讚「台灣飯好吃」 一查真實身分驚呆!

▲漫畫家颯田直斗NaotoSatto留下畫感謝民宿。(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漫畫家颯田直斗NaotoSatto留下畫感謝民宿。(圖/網友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每年都有許多外國遊客,有些人會在離開前留言紀念。一名民宿的員工表示,13日有一位日本客人入住,隔天退房後在留言版留下一張相當精緻的畫作,讓她相當驚豔,一查才知道對方的身分,成為意外的驚喜。

女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一名日本人在13日入住民宿,當時沒有特別注意到對方,但是在隔天退房後才發現,客人在留言版留下了畫作,瞬間目光被吸引住,搜尋後才發現對方原來是一名日本漫畫家,平常也有拍攝繪畫教學的影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也讓她大為感動,「颯田直斗NaotoSatto謝謝您喜歡台灣,雖然對漫畫沒有特別研究也不了解,但真心謝謝您光臨我們的民宿並留下這麼棒的作品。」

▲ 颯田直斗的畫作,取自推特,如遭刪除請見諒。

畫作中可見,兩名女生正在大口享用美食,一旁還寫著「台灣飯好吃」、「豐受大神」、「天照皇大神」以及嘉義、宜蘭、基隆等其他地區神社的名字,右下角署名「颯田直斗漫畫」。

據了解,颯田直斗(さった なおと)出身於日本愛知縣,是一名專門以「巫女題材」創作的漫畫家,作品包含「巫女與科學的八百萬個謊言」、「達爾文」等。

貼文一出,很快的引起了網友的討論,「超幸運的!看好多人私,該不會都是想收藏吧」、「認真說 他黑白這張真的好厲害,好看」、「 一定要保存起來,太棒了」、「真跡要好好保存,影印一張放民宿展示,這張畫將會是你們民宿的活招牌,你們實在超幸運」。颯田直斗也在推特透露,到了蘇澳泡冷泉、蘇澳漁港吃飯等。

也有網友猜測,可能他這趟是來這裡取材的,「 說不定來台灣取材~要記得放防潮箱,真跡很珍貴的…」、「認同,因為他除了寫台灣飯好吃,畫作也寫了一些神社,像嘉義、瑞芳、宜蘭…應該就是來台找靈感的」、「颯田直斗專畫巫女,從PIXIV上出道的,沒意外是來台灣參訪神社遺跡尋找靈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