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歲失智老翁殺害女看護 健康狀況差被捕先送醫

▲ 一名95歲疑似患有失智症的老翁,涉嫌殺害照顧他的女看護。(圖/PIXABAY)

▲ 一名95歲疑似患有失智症的老翁,涉嫌殺害照顧他的女看護。(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北部伊斯靈頓區(Islington)霍洛威(Holloway)公寓24日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高齡95歲的老翁,疑似涉嫌殺害負責照顧他的61歲女看護而遭警方逮捕。但由於擔心老翁的身體虛弱,健康狀況可能會產生問題,警方只好先將他送往醫院,等待後續驗屍結果及調查。

根據《衛報》報導,居住在同一棟公寓長達10年的鄰居表示,老翁自從他與妻子都生病以後,便鮮少外出,平時也幾乎不會看見他,「他有一個非常好的家庭,家人們偶爾會過來探望他,至於平常似乎都會有一名看護過來照顧他的生活起居。」

鄰居也提到,「我那時後才剛下班,完全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當天凌晨4點左右,有一名鄰居告訴我,他聽見一聲慘叫聲,但我什麼都沒聽到,不久後就看見樓上站了好幾個警察,才知道發生這種事,我真的感到相當震驚。」

警方指出,他們發現這名護士頭部受到重傷,馬上將她送往醫院搶救,但她最後仍不幸在隔天上午11點宣告不治,「由於現場沒有找到其他嫌疑人,於是我們懷疑這是老翁所為,他疑似患有癡呆症,身體也非常虛弱,必須倚靠拐杖行動。考量到他複雜的身體健康狀況及可能需要的醫療需求,我們決定在調查結果出來以前,先將他送往醫院觀察。」

據悉,死亡的女看護是伊斯靈頓委員會(Islington Council)委託護理機構的僱員。委員會會長兼參議員瓦茲(Richard Watts)表示,「聽聞一名護理人員在伊斯靈頓照顧病患時去世的消息後,我們感到非常震驚、沮喪。我們的心與她的親友同在,一起承受這個極度哀傷的時刻。」

目前老翁與受害女看護的詳細身份都仍未公開,而警方已通知女看護的親人,並將進行進一步驗屍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