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砍死牙醫「代替下跪道歉」 兇嫌父3度磕頭:是我沒有顧好

▲▼台中南區牙醫驚傳兇殺案,賴姓男子到診所找擔任牙住的妹妹要錢不成,竟然持刀攻擊診所醫生、護士。(圖/記者李忠憲攝)

▲賴男24日持刀衝進妹妹工作的牙醫診所,將牙醫師砍死,其父親26日代為道歉。(圖/記者李忠憲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33歲的賴姓男子,24日到麗緻牙醫診所找妹妹借錢未果,竟然將55歲的牙醫王冠中砍傷,送醫不治。對於兒子犯下的大錯,賴男父親26日晚間出面3度下跪磕頭道歉,並自責的表示,「是我沒有把兒子顧好。」事隔一天,《ETtoday新聞雲》記者透過台中市府衛生局聯絡賴父,他僅簡單說,深怕出來受訪像在替兒子辯解,不會再接受訪問了。

賴男22日就曾到妹妹工作的診所找人,24日中午先跟父親罵妹妹不好後出門,下午就到診所找妹妹借錢,不過賴妹早就躲起來,診所內的人為了保護起見,都回稱不在,結果他竟然開始持刀猛砍,共造成王冠中與2名護士受傷。其中,王冠中醫生氣管、頸動脈被切斷,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台中南區牙醫驚傳兇殺案,賴姓男子到診所找擔任牙住的妹妹要錢不成,竟然持刀攻擊診所醫生、護士。(圖/記者李忠憲攝)

▲賴男是因為找妹妹借錢未果,持刀在牙醫診所內砍人。

賴男父親昨日出面表示,替兒子向死者與傷者家屬致上最深歉意,期間甚至還3度下跪磕頭,對於小孩鑄下大錯,他也難過的指,「是我沒有把兒子顧好。」《ETtoday新聞雲》記者經台中衛生局聯絡賴父後,他提到,「兒子已對許多人造成傷害,他如果再接受採訪,好像是對自己兒子的行為在辯解,對目前傷亡的人或家屬會是刺激,所以不會再接受任何採訪。」

據家屬指出,賴嫌畢業於國立大學,因為工作不穩定,導致精神異常,擁有身心障礙手冊,雖然有吃藥控制,但最後變成啃老族,失業在家,疑似見妹妹在診所工作穩,心理出現不平衡,精神長期出問題,沒想到卻狠下心殺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