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吃飯嗆聲「囂張三小」 好友反目成仇持鐮刀砍人

▲▼張姓涉嫌人不滿好友在吃飯時對他嗆聲,持鐮刀到他家埋伏砍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張姓涉嫌人不滿好友在吃飯時對他嗆聲,持鐮刀到他家埋伏砍人。(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區有民眾報案指稱有人持除草用鐮刀攻擊一名男子,造成他頭、手割傷,警消獲報到場,將傷者送淡水馬偕醫院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將加害人帶回偵訊釐清衝突原因,竟是他受言語污辱,不滿持刀埋伏偷襲被害人。

警方表示,張姓涉嫌人(56歲)與張姓被害人(51歲)原是朋友關係,31日中午,2人在八里區某家餐廳吃飯,席間被害人不斷用言語污辱涉嫌人,嗆聲說「你在囂張三小!」等話,引發涉嫌人不滿,種下殺機。

下午3時許,張姓涉嫌人越想越不爽,覺得被害人不該當眾嗆他,從家裡拿了一把鐮刀,騎機車到被害人渡船頭街住家,先按電鈴,等被害人應門出來時,持預藏的鐮刀朝他砍去,2人開始扭打,過程中被害人頭、手都被砍傷,鮮血直流。

警消接獲報案趕到現場,先將受傷的被害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並把張姓涉嫌人逮補依法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