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醫妻要求一聲「對不起」 兇嫌冷回:我要行使緘默權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區的賴姓兇嫌24日狠心持刀砍人,其中王姓牙醫慘死刀下,造成1死2傷,面對王妻事後要求道歉,他竟冷冷的回覆,「我要行駛緘默權」,冷漠的行徑讓王妻當場崩潰並且誓言依法討回公道。檢方25日上午在中山醫學大學附屬醫院進行相驗,隨後將賴嫌移送台中地檢署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王姓牙醫的妻子要求賴嫌道歉。(圖/東森新聞)

▲王姓牙醫的妻子要求賴嫌道歉。(圖/東森新聞)

王姓牙醫的妻子忍住悲傷接受偵訊,她表示丈夫是一個低調、慈悲的人,希望能聽到兇嫌向死去的丈夫說一聲「對不起」,沒想到對方竟然冷漠的回「我要行使緘默權」,她實在不能接受這種態度。

▲▼台中南區牙醫驚傳兇殺案,賴姓男子到診所找擔任牙住的妹妹要錢不成,竟然持刀攻擊診所醫生、護士。(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南區牙醫驚傳兇殺案,賴姓男子到診所找擔任牙住的妹妹要錢不成,竟然持刀攻擊診所醫生、護士。(圖/記者李忠憲攝)

▲賴姓男子到診所找擔任牙住的妹妹要錢不成,竟然持刀攻擊診所醫生、護士。(圖/記者李忠憲攝)

「我來的時候有請他跟我先生道歉,但是都沒有,我感覺他是不願意,我是想說趕快把我先生的後事辦好」,王妻在檢察官通知下與兒子一同到中山醫學大學附屬醫院,她表示,原本想著順著丈夫慈悲為懷的個性,不願意讓年輕的賴嫌坐牢,沒想到對方居然完全沒悔意,將會透過司法程序討回公道,但目前只想處理好丈夫的後事。

▲▼王姓牙醫師23日下午遭賴姓男子刺殺身亡。(圖/翻攝臉書)

▲王姓牙醫師23日下午遭賴姓男子刺殺身亡。(圖/翻攝臉書)

據家屬指出,賴嫌畢業於國立大學,因為工作不穩定,導致精神異常,擁有身心障礙首冊,雖然有吃藥控制,但最後變成啃老族,失業在家,疑似見妹妹在診所工作穩,心理出現不平衡,精神長期出問題。檢方上午在中山醫學大學附屬醫院進行相驗,隨後將賴嫌移送台中地檢署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