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母開門1歲兒掉出車外!友誤踩油門「倒車輾爆頭慘死」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23日晚間發生一起幼童被車輾爆頭事件!一名蘇姓女子抱1歲4個月兒子坐王姓友人的轎車,2人坐在副駕駛座,途中將兒子留下,她則下車買水果,當上車再次開門時,小孩就掉出了車外。不過,當時王男打著倒車檔,又誤踩油門,結果就輾過了男童的頭顱,當場爆血,送醫之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接獲消息後抵達,發現現場留有一攤血,一旁的王男則是一臉相當驚恐;初步調查,當天晚間,蘇姓母子倆在新竹頭份釣完蝦,搭著王男的轎車返家,途中把小孩留在副駕駛座後下車買水果,結果她買完水果再次開門後,小孩就掉了出來,摔落到地面後遭輾過。

▲▼母開門1歲兒掉落,有開門到車輾爆頭慘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1歲男童被媽媽好友倒車輾過。(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 母開門1歲兒掉落,有開門到車輾爆頭慘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指出,當時王男打著R檔,見到男童摔落後,急著將人拉上車,結果卻誤踩到油門,車前輪剛好直接輾過男童的頭、臉部,導致對方當場爆血,送到為恭醫院醫院前已經無生命跡象,搶救過後仍不治身亡。

事後,警方經酒測,王男酒測值為0;目前已經調閱路口、相關監視器影像,詳細情形有待釐清。此外,全案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訊後將人移送苗栗地檢署。(本文於11:30更新、新增影片

▲▼ 母開門1歲兒掉落,有開門到車輾爆頭慘死。(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