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傘相撞!2男「空中昏迷」沒開傘墜地慘死 40秒死亡過程曝光

▲俄羅斯緬澤林斯基區(Menzelinsky)2名男子撞在一起,導致來不及開啟降落傘而墜地慘死。(圖/翻攝自影片)

▲俄羅斯緬澤林斯基區(Menzelinsky)2名男子撞在一起,導致來不及開啟降落傘而墜地慘死。(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近日發生一起跳傘意外,一個7人隊伍在5250英尺(約1600公尺)高空跳傘,其中竟然有2名男子在空中相撞,導致失去意識無法把降落傘打開,最後雙雙墜落地面慘死,被隊友拍下這畫面,40秒影片驚悚曝光。

綜合外電報導,34歲的西甲圖林(Rushan Sibgatullin)和48歲史傑卡諾夫(Oleg Schelkanov)兩人都有至少600次的跳傘經驗,算是高手等級,他們此次參加俄羅斯緬澤林斯基區(Menzelinsky)的菁英跳傘活動,卻發生憾事。

透過釋出的畫面上顯示,一行人從1600公尺高空跳傘,其中一名隊友發現,西甲圖林和史傑卡諾夫兩人相撞一起,在空中就失去意識,無法打開降落傘,其他人也沒有辦法立即飛過去協助他們,就眼睜睜看著兩人墜落地面慘死。

兩人落地時呈現昏迷、沒有意識的情況,其中一人著陸時受到撞擊當場死亡,另一人在醫院治療數小時後不治身亡。由於該跳傘隊伍是菁英等級,每個人都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俄羅斯聯邦調查委員會表示,將對這起悲劇展開更詳細的調查。

►►完整影片可點此收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