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吃一半「巨鼠」空降碗中!大媽嚇到狂叫 網:加菜不收錢

▲▼死老鼠。(圖/翻攝自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

▲巨鼠空降大媽碗中。(圖/翻攝自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一間連鎖速食店顧客碗中竟有「巨鼠空降加菜」,嚇得餐桌前吃到一半的大媽尖叫連連。一名女網友立馬拍照,並且上傳至臉書群組「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發文PO出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更有網友戲稱「好新鮮阿」。

一名網友李寶寶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22日接近1點到牛頭角樂華商場大家樂用餐時,突然聽見一位大媽瘋狂慘叫,仔細一看發現,一隻毛茸茸的老鼠平躺在大媽的碗中,驚悚的畫面令人毛骨悚然,店內的女經理立刻出面處理,但仍讓她拍照「打完卡」才拎走。

▲▼死老鼠。(圖/翻攝自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

▲網友李寶寶發文。

該照片Po到臉書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加菜不收錢啊」、「用寶貝球抓住了沒?」「捕捉小拉達」、「牠的毛看起來好可愛」、「感恩節加料」、「好肥美呀」;更有網友指出老鼠問題不是一兩天,「證明香港現在老鼠的問題真的很嚴重」、「鼠患真的嚴重」。

大家樂集團回應,對事件極為關注,已立即向有關分店了解事件,目前該店鋪已即時棄置涉事餐具及進行消毒,並與商場管理處及防蟲公司商討進一步加強防禦措施。集團更強調,有嚴謹措施與指引,以確保所有分店衞生都達到集團標準;每分店亦有聘請專業承辦商,於鼠患常出沒的高危位置放置滅鼠物品及設施防禦,且每月定期檢查鼠患情況。

事實上,快餐店出現老鼠事件並不罕見,今年6月就有市民發現將軍澳廣場的大家樂,巨鼠從天而降摔落在桌上,嚇到客人「哭了出來」;去年6月大家樂紅磡分店又被發現關門後變「老鼠天堂」,只見店舖未關燈大批肥美老鼠四處亂竄,更無懼隔着玻璃外的人,在鏡頭前大搖大擺。

▲▼死老鼠空降碗中。(圖/翻攝自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