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誼廳內排練舞蹈 中士竟對女士官襲胸還摸下體

▲▼變態,色狼,摸,非禮,性騷擾,亂摸。(圖/CFP)

▲中士趁排練舞蹈伸出鹹豬手。(圖/CFP)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中士阿明(化名)趁教導招募國軍新進人員的主題舞蹈之際,趁機隔著衣褲撫摸美女士官小美(化名)胸部和下體,藉此性騷擾得逞!新竹地方法院近日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罪,判阿明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

據判決書提到,阿明去年8月間在營站的交誼廳內與小美排練舞蹈,竟意圖性騷擾,利用站立在她後方指導舞蹈動作時,而與她有肢體接觸,接著趁對方來不及抗拒之際,先以左手隔著上衣觸摸右胸1下後,又接續以右手伸進短褲右邊口袋內,隔著短褲觸摸下體1下,藉此性騷擾得逞。

後來是經小美發覺制止並表示不舒服後,阿明才停止行為,而她隨即藉機離開,並向營區長官報告,全案因此曝光。

根據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第1 項所謂「性騷擾」,是指帶有性暗示動作,具有調戲含意,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行為人具有性暗示而調戲被害人,以滿足調戲對方目的,屬性騷擾犯意。經法官調查,阿明利用指導跳舞乘小美不及抗拒之際,故意伸手觸摸胸部及下體之身體隱私處,導致對方心生不快,此行為是違反性騷擾防治法。

最後,法官審酌阿明明知胸部及下體為個人身體隱私部位,不得任意觸碰,竟為逞一己私欲,乘被害人毫無防備不及抗拒,趁機觸摸胸部及下體而為性騷擾,欠缺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觀念,造成被害人心理傷害,兼衡一切情狀,量處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以資懲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