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姐哀求「畫愛心」!台大正妹花5千臉超腫...網驚:這間很有名

▲▼櫃姐哀求「畫愛心」!台大正妹花5千臉超腫。(圖/取自網友臉書)

▲蔡女表示,「2個櫃姐輪流不停推銷,真的讓人很難拒絕。」(圖/取自蔡小姐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消費者容易被話術影響,買下不適合的東西。一名台大正妹表示,當初櫃姐一直哀說今天業績不好,只要到櫃上幫忙「畫愛心」就可以,沒想到到櫃之後被2個櫃姐猛力推銷,讓她花了5千元買下保養品,結果不但沒有變漂亮,臉上還過敏,整張臉變得又紅又腫,完全不能出門見人。

蔡小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原本是在逛百貨公司,但是櫃姐一直說要她幫忙,並不斷推銷美容課程,「從14萬一直推銷到1萬多塊,腦波很弱的我最後花了5千元」,結果之後臉頰、雙眼、額頭竟然開始大過敏,又腫又癢,還有灼熱感,讓她欲哭無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小姐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表示,當下櫃姐還用了疑似導入儀的東西幫她試塗在左半臉,結果隔天臉部就出現瘀青和些微紅腫,由於紅腫並不明顯,因此以為只是力道過大,沒想到18日第一次敷眼膜,臉上就大過敏,「皮膚科醫生有開藥和打針,讓我3天後再回診,到現在過敏都還沒好。」

她還說,「一開始年輕的櫃姐說,今天業績很差,讓我幫她在文件上畫一顆愛心就好,不會推銷,只是公司會看,結果到櫃之後又出現一個資深的櫃姐,2個人一搭一唱,讓人超難拒絕。」

網友紛紛看完表示,「我知道畫愛心」、「太扯了,花錢還毀容」、「這間退貨過程很複雜」、「爬文超多」、「很多美容師自己的臉都超爛了,還批評客人的皮膚不好」、「每天都在買一送一阿」、「這間推銷手法超有名」、「應該趕快去看醫生」、「搭手扶梯常常會遇到」、「我好像知道這間。還有網友傳授拒絕密技,「你應該堅定拒絕」、「我每次都假裝沒聽到」、「絕對不可以答腔」、「我都一邊微笑搖頭一邊快速走過」、「假裝聽不懂中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