妓世救人?童仲彥再出狂言「童床共枕、童性協力」...粉絲狂讚

▲▼妓世救人?童仲彥:童床共枕、童性協力。(圖/翻攝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表示,「網聚當天不想曝光的,都可戴面具,暢所「慾」言。」(圖/翻攝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因家爆遭民進黨開除黨籍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25日在臉書宣布要舉辦網聚,「就要性專區,無數次又如何」,得到粉絲熱情回應,有人表示,「能看到童哥的真心,不假掰」、「妓世救人,唯有阿童」。

童仲彥主張,恢復萬華為歷史文化古城,集中於林森北路設性專區,稅收提撥助街友安置就業,並「跳離假掰的社會,預約黑白的聚會」。因應5月25日,每人票價為525元,還送「了不起負責面具」、「拳打假掰T」,現場並邀請到性工作者現身說法跟飲料暢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一出,許多粉絲在下面留言支持,有網友表示,「 整天在家幹一個老女人就是社會尋求的正義嗎,喜歡年輕的女孩難道不是一個男人最真心誠意的反應嗎,犧牲自己的下班時間去林森北做longstay難道不是傾聽基層最真實的聲音嗎」,「我相信童哥可不是下半身思考的只是去發洩精力,童哥求的是看見產業最下游最真實的一面,為的是在將來能實現最公平的交易環境,不假掰,與民童心,童仲彥!讓林森北超越華爾街,讓中山區超越芭達雅!」讓童仲彥十分開心回,「太精闢了!推!」

還有網友說,「看阿童真情流露一點也不假掰,我決定用選票支持你」、「不說別的,光你支持性產業,我就投你一票了」、「阿童真男人不像一些議員出國假考察真嫖妓還不敢承認,阿童對大眾誠實,實在是必須挺一波」、「妓世救人,唯有阿童」。對於這些網友的留言,童仲彥熱情表示,「童床共枕,童性協力」、「現場開直播,不想曝光的,都可戴面具,暢所「慾」言。放心!謝絕媒體採訪,這是我們的黑白跟直白!」

也有不少反對者留言,「你最假掰,以為自己身敗名裂就毫無形象包袱每天耍猴戲,可悲齷齪台男,噁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但是童仲彥也不甘示弱,髒話回覆,「 哩係咧靠腰哦?我在推政見,噁屁呀?看!

▼粉絲力挺留言。(圖/翻攝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妓世救人?童仲彥:童床共枕、童性協力。(圖/翻攝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回覆相當熱情。(圖/翻攝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妓世救人?童仲彥:童床共枕、童性協力。(圖/翻攝台灣阿童─童仲彥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