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出題物化女人!驚現「使用期長、磨損」需送修 網怒罵:噁心

▲▼國中出題驚現女人「磨損嚴重」需送修。(圖/翻攝PTT)

▲景美國中教務處人員表示,老師目前不在,所以沒辦法判斷出題的用意,之後會統一說明。(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學校應該是教導學生正確價值觀的地方。但有網友爆料,台北市景美國中的國文段考試題中,竟出現物化女性的題目,「女人為上帝生產讓男人愛恨交加的產品,可重複使用,使用壽命長,但缺點是使用時間一長,磨損嚴重,必要時,可到全市各大維修部(整容美容醫院)維修。」

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發文,家教妹妹的國文試題竟然出「使用期長」、「磨損」、「上帝造物有限公司」等字眼,讓她直接氣炸大罵,「到底在寫什麼,都2018年還有這種性別盲,閱讀測驗的文章也沒附出處,難道是老師自己寫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還怒斥,審題老師到底在幹嘛,一點性別意識都沒有,直接讓這種題目送印,學生選出「正確」答案後,這樣概念可能就內化成為他們的價值觀,性平教育就永遠有一堆豬隊友。

景美國中教務處人員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採訪時表示,出題老師大約30-40歲,是中生代教師。由於老師目前不在,所以沒辦法判斷出題的用意,之後校內討論後會再統一說明。他也反問記者,「所以你看完有覺得內容在物化女性嗎?」

網友看後紛紛大罵,「很誇張欸,還使用說明咧」、「超級噁心」、「推送性平會!!!孩子的教育不能等」、「自以為幽默嗎」、「噁心的題目,看了很生氣」、「要有帥哥陪是怎麼回事」、「幫高調」。

也有人持相反看法,「雖然我覺得題目沒什麼,但理性分析一下,看不出這題目到底在考什麼重點」、「玻璃心喔」、「私底下聊天的話還好吧」、「沒那麼嚴重吧」。

景美國中先前也有教務主任許水龍對女教師做出熊抱、撫胸等行為,事後還利用職權逼迫學校幹事作偽證,更聯合校長、人事主任偏袒男方,對女教師造成二度傷害。

▼網友表示,不懂題目到底在考什麼?(圖/翻攝PTT)

▲▼國中出題驚現女人「磨損嚴重」需送修。(圖/翻攝PTT)

▲▼國中出題驚現女人「磨損嚴重」需送修。(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