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破冰? 連勝文:目前沒有為丁守中站台的計畫

▲▼國民黨全代會-連勝文(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4年前在黨內初選與對手連勝文廝殺激烈,丁守中日前還特別到連家,拜會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與連勝文,被外界視為破冰。不過,連勝文18日表示,他和丁守中的關係如何完全不重要,重要的是丁能不能扮演好台北市長的角色,目前他也沒有為丁守中站台的計畫。

連勝文18日以台灣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的身分,在中國大陸上海慧高光創園主辦的「第二屆海峽兩岸青年創業路演」致詞。對於台北市長選情,是否會轉而支持丁守中?他在會後受訪表示,目前沒有為丁守中站台的打算。

連勝文說,他和丁守中的關係如何完全不重要,「重要的事情是他能不能扮演好台北市長的角色,我認為他這一點要比老柯(柯文哲)強太多了」。

當被問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可能要選台北市長,連勝文說,「任何人要當台北市長,都必須說明如何處理台北市空汙的問題」,陳菊在高雄市長任內最後幾年,空氣汙染問題讓高雄人很頭痛,而台北人在這方面的要求一樣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