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攤撞行程!台下喊「丁守中凍蒜」 柯文哲淡定:以後會常遇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晚上在信義區景聯里母親節慶祝活動上巧遇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結果柯文哲還在台上,景聯里里長就連番呼喊「下一任的丁市長請上台」;而丁守中在台上慷慨激昂地致詞,也引來台下民眾熱烈回以「凍蒜」。柯文哲13日被問及巧遇丁守中是否會尷尬?他淡定回應,「還好啦,以後也會常常遇到。」

柯文哲與丁守中意外同台,丁守中在台上直言要跟柯文哲好好PK一下,看誰能帶動台北市城市建設、創造更好的經濟發展;不只如此,台下民眾更不顧柯文哲在場,高聲喊「丁守中凍蒜」,柯文哲只能在一旁尷尬微笑。

柯文哲離開舞台後,丁守中除了致詞獲得在場民眾熱烈回應,高喊「凍蒜」外,還與眾人一同合唱「愛拚才會贏」,並逐桌敬酒爭取支持。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由丁守中勝出。(圖/攝影周宸亘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資料照/攝影周宸亘攝)

對此,丁守中表示,並沒有刻意安排,只是因為兩人受邀參加同一場活動,加上現場80桌民眾都很熱情鼓舞,所以他上台致謝,也才會出現柯文哲還在台上,里長就喊「下一任的丁市長請上台」的局面。

柯文哲則在13日參加法鼓山舉辦的「心靈環保家庭日」活動時,被問及是否覺得被吃豆腐?柯文哲淡定回應,「不然人家來,要叫他喊什麼」、「還好啦!選舉到了,以後常常會遇到」。

此外,根據台北市研考會公布的最新民調,市民對北市團隊整體表現打了65.76分,與去年3月同期調查的66.35分,差異不大。對此,柯文哲坦言,在台北要獲得高滿意度本來就不容易,因為台北市民要求蠻高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