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腦死竟奇蹟甦醒 美國13歲男童:上帝拯救了我 

▲ 美國13歲男孩麥金利原被宣告腦死,後來奇蹟復活。(圖/翻攝自Jennifer Nicole Reindl臉書)

▲ 美國13歲男孩麥金利原被宣告腦死,後來奇蹟復活。(圖/翻攝自Jennifer Nicole Reindl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名叫麥金利(Trenton McKinley)的13歲男孩因發生車禍被宣判腦死,父母簽署了器捐同意書。沒想到麥金利竟在拔管前一天奇蹟似地恢復意識,不僅能夠與人交談,還能夠算數學。他事後表示,「昏迷期間我宛如遊走在天堂,我想是上帝救了我。」

綜合外媒報導,一位名叫麥金利(Trenton McKinley)的13歲男孩在車禍事故中受到嚴重腦部創傷,兩個月前他在朋友家玩沙灘拖車遊戲,沒想到拖車卻突然翻覆,麥金利來不及逃脫被拖車重壓,導致顱骨有七處嚴重骨折,無法呼吸。麥金利的媽媽珍妮摩倫德(Jennifer Reindl)說,「就算麥金利恢復心跳,醫生說他再也不會恢復正常了,他的大腦因為缺氧遭到嚴重損壞,就算救活了,也會變成植物人。」

▲ 麥金利於2個月前發生車禍意外,顱骨七處骨折            。(圖/翻攝自Jennifer Nicole Reindl臉書)

▲ 麥金利於2個月前發生車禍意外,顱骨七處骨折 。(圖/翻攝自Jennifer Nicole Reindl臉書)

他的父母隨後決定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珍妮摩倫德(Jennifer Reindl)表示,「因為當時有5位小孩急需器官捐贈,所以我們決定簽名。」就在醫生預計要拔管的前一天,麥金利竟然奇蹟似地恢復意識,不僅可以呼吸,意識還相當清楚,可與他人交談,後來連算數學、閱讀以及下床走路都沒有問題。

麥金利事後表示,「昏迷期間我宛如遊走在天堂,那裡有一個寬闊的田野,我想可能是上帝拯救了我。」經歷了3次腦部手術,麥金利的恢復速度相當快速,雖然必須忍受手術後造成的神經疼痛,但他仍然抱持著樂觀的態度面對每一天的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