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大街登上「最爛夜市」寶座 當地人求:別再罵了…

墾丁大街。(圖/翻攝Flickr/CC2.0 Vincent Chien)

▲墾丁大街消費爭議頻傳,被選為網友心目中最爛夜市。(圖/翻攝Flickr/CC2.0 Vincent Chien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屢次爆出消費爭議的墾丁大街,在入口網站蕃薯藤旗下yamNews「最爛夜市」票選中得到第一高票,再度引起討論。墾丁大街自治管理委員會主委曾春惠30日表示,這樣的投票有失公平,質疑參與投票的網友是否有到訪過墾丁,「真的別再落井下石」。

這項網路投票時間為期7天,結果於27日出爐。在全部1248票中,有266票(21%)投給墾丁大街,另有238票(19%)投給高雄六和夜市,讓這兩處成為網友心目中「最爛夜市」的冠亞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墾丁大街消費糾紛頻傳,例如先前發生2盤滷味1800元、1碗肉燥乾麵180元等爭議,重創當地觀光形象,自2016年起墾丁觀光人次呈「雪崩式下跌」,大減211萬人次。

墾丁大街自治管理委員會主委曾春惠無奈地說,墾丁大街形象連續受到打擊,又被冠上最爛夜市負評,這些人是否真的到過墾丁?曾春惠強調,目前商家和攤販都自主將價格透明化並明確標示,就是不希望再有消費爭議。曾春惠說,若遊客有任何疑慮,都可以向管委會的即時消費糾紛專線08-8861811反映,或向墾丁派出所報案,

中央社報導,墾丁大街的民宿業者表示,當地房租每年都在漲,才會讓成本反映在售價上,另外也有許多商家不願花時間開發有特色的商品,讓大街上有不少重複的攤商而失去特色。一名墾丁在地居民則說,無論是收房租或開業,墾丁人自己要先覺醒,否則這樣的情況還會持續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