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生命在拍照! 金正恩攝影官霸氣佔位「360度無死角」

▲ 金正恩的隨行攝影官非常賣力地拍照。(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林書荷/綜合報導

南北韓峰會於27日落幕,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與南韓總統文在寅的世紀之握、漫步長談、跨越停戰線等場面備受矚目,而金正恩的隨行攝影官無疑是最積極捕捉這些畫面的人。這些攝影官堅持以「360度無死角」完美拍攝「偉大領袖」的一舉一動,為了完成任務不斷搶奪最佳拍攝位置,就算被南韓攝影官推擠也毫不在乎。

北韓這次派出兩名攝影官貼身拍攝,其中有一人相當拚命、霸氣地佔位,絲毫不在意後方是否有攝影機,直接站在正中央,數度擋住其它媒體的鏡頭,讓全世界觀看直播的人只能盯著他的背影,就連南韓攝影官也拿他沒辦法。

▼ 北韓攝影官數度擋住其它媒體的鏡頭,賣力地以各種角度拍攝兩韓元首。(圖/翻攝自推特/@wn4040)

▲▼ 拿生命在拍照! 金正恩攝影官霸氣佔位「360度無死角」。(圖/翻攝自推特/@wn4040)

對於北韓攝影官打破媒體規則的行為,許多在記者室觀看現場轉播的外媒也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有些人甚至摀嘴竊笑。這些超狂舉動也引發南韓民眾關注,南韓媒體KBS特別製作一支特輯短片,紀錄下這些北韓攝影官的拼搏汗水。

南北韓峰會落幕,金正恩與文在寅簽署了《關於實現半島和平、繁榮及統一的板門店宣言》並共同發表,宣布朝鮮半島將邁向無核化、不再有任何戰爭。金正恩表示,「我們在北、南全體人民與世界的矚目之下簽訂了協議,為了不使它像過去的北南宣言一樣,變成只有開始的、不圓滿的歷史,我們兩人必將密切溝通,透過協力創造出好結果。」文在寅則說,「據我所知,這是第一次有北側最高領導者在元首會談後,直接向全世界發表聲明,我為立下勇敢決定的金正恩委員長鼓掌。」

▼ 南北韓峰會落幕,金正恩與文在寅簽署了《關於實現半島和平、繁榮及統一的板門店宣言》。(圖/路透社)

▲▼文金會,金正恩與文在寅發表共同宣言前擁抱彼此、牽手。(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