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檸檬味髒髒包!萌妹詢問1秒傻眼 店家回應「神展開」讓網笑翻

▲髒髒包示意圖。(圖/網友提供)

▲髒髒包示意圖。(圖/網友提供)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髒髒包出檸檬口味?一名女網友吃完剛買的髒髒包覺得口感不對,詢問店家才得知不是「新口味」而是壞了,讓她當下非常尷尬。沒想到,店家直接請原PO到店內拿新的回去,還叫她把壞的丟掉說「業障給你扛」,讓網友全都笑翻。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她買了4個髒髒包,吃完第一個覺得「好酸,以為換檸檬內餡」,於是她私訊店家說,「請問~髒髒包內餡酸酸的是檸檬做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到檸檬味髒髒包!萌妹詢問1秒傻眼 店家回應「神展開」讓網笑翻。(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直接詢問,竟得到意外解答。(圖/翻攝爆怨公社)

「不是,它壞掉了」店家1秒坦承後表示,由於原PO有冰還是壞了,便請對方隔天到店內拿新的替換補償,而原PO則委屈地說,「我之前有吃過,之前的餡不是這個味道」、「我以為你們換了內餡的口味,還以為是檸檬,因為非常酸(ಥ_ಥ)」,讓店家也笑了出來,並很有誠意地賠償對方,「賺不賺錢不重要,重點要吃的開心,一樣幫您準備4個」。

原PO接著詢問,「要把壞掉的拿來給你們嗎?還是直接丟掉呀?」豈料,店家竟直接回,「明天見,丟掉就好啦」、「業障給你扛」,讓原PO笑著說,「恩太棒了,下地獄可以吃檸檬口誤的髒髒包惹(了)。」

▲▼吃到檸檬味髒髒包!萌妹詢問1秒傻眼 店家回應「神展開」讓網笑翻。(圖/翻攝爆怨公社)

▲店家回應「業障給你扛」讓網友笑翻。

該文也讓網友笑翻,「店家和購買者都好幽默喔!」、「業障給你扛~整個戳中笑穴啊」、「以為要吵起來了 結果沒有」、「覺得你們可以因為髒髒包變好朋友ㄟ」、「檸檬口味的酸酸包XD」。

「勇敢承認+賠償又幽默」網友看完店家回應都大讚,「我喜歡店家的老實」、「真的是超佛心店家~」、「看到對話,想不到現在還有這種店家,真的應該要每天用新台幣逼他下架」、「這種互動真好,好久沒有看到消費爭議不是劍拔弩張的了」、「這店家真不錯,可以繼續光顧這家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