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太多壓力好大!」美郵差藏17000封信件...最早2005年

▲▼ Royal Mail postman 。(圖/路透)

▲ 郵差送信壓力,外人難以體會。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Brooklyn)53歲郵差葛曼史(Aleksey Germash),十多年來藏了1萬7000多封的信件,在郵局的個人置物櫃、私人轎車及住宅中,理由是因為信件數量讓他覺得「工作壓力好大」。不過,葛曼史保證,自己有「送出重要的郵件」。

據CNN報導,美國郵政總局監察長辦公室獲報,一輛停在布魯克林的日產Pathfinder汽車裡,塞了許多的藍色郵袋。郵政人員前去查看後發現,車內有20個郵袋,袋子裡裝的全是未寄出的郵件。因此,調查人員根據郵政人員住家距離車輛最近的線索,發現葛曼史住得離車輛發現地點最近。詢問葛曼史時,他坦承是他的車,並供稱會囤積這些信件,是因為他要遞送的信太多了,讓他壓力超大。

據報導,葛曼史是紐約布魯克林的郵差,他在美國郵政署(USPS)已經工作了16年。調查人員除了在車輛發現近1萬封信件外,還在葛曼史的住宅裡找到近6000封信件,另有1000封信件則藏在工作的置物櫃,總共涉嫌私藏了1萬7000件郵件,其中至少有一封信的郵戳溯自2005年以前。葛曼史強調,他保證有把「重要」的郵件送出去,令當局相當傻眼。

據了解,葛曼史已被警方依蓄意持有郵件逮捕,他可能面臨5年監禁。目前以2.5萬美元(約台幣73萬元)交保,他的律師21日拒絕對此評論。

其實,這不是美國第一次發生私藏信件的案例,在2016年10月到去年9月,美國郵局調查1364起員工盜信案件,就逮捕了409名員工。

▼葛曼史保證,自己有「送出重要的郵件」。(圖/視覺中國CFP)

▲監所通信權,通信,寫信。(圖/視覺中國CF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