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穿螢光綠戰袍反柯P 陳超明也穿上看好戲

▲▼藍委陳超明。(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藍委陳超明。(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週日將辦「機蛋大遊行」,20日他也特別穿上螢光綠戰袍,在立法院召開行前記者會,民進黨立委們也都穿上同件上衣力挺,甚至穿著這件衣服與穿藍戰袍的國民黨立委們發生肢體衝突。但藍綠大戰結束後,國民黨立委陳超明也穿上這件T恤,還表示若姚文智能參選,就「有好戲可看」。

軍人年改草案上午在立院挑戰付委,民進黨立委原本穿上姚文智螢光綠色的「TAIWAN TAIPEI」競選T恤,為姚的遊行記者會站台,但之議場內突然爆發衝突,雙方則直接在場內大戰,也難得形成「綠戰袍」與「藍戰袍」之爭。

不過,衝突一結束,陳超明跟藍委陳雪生都要這這件螢光綠上衣,陳超明還直接穿上。媒體詢問為什麼穿姚文智T恤?是不是反對柯文哲?陳超明則笑稱,「這很難回答」,他表示,姚文智是好人才,如果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姚文智能與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和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三強鼎立,選戰「有好戲可看」,比較精彩。

陳雪生則說,他只是覺得姚文智的競選T恤顏色好看,他不是挺姚文智,特別是姚主張把松山機場遷建他並不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