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酒駕男「昏睡」分隔島 大甲媽信眾經過幫指揮交通

▲▼彰化騎士酒駕自撞,昏睡分隔島。(圖/東森新聞)

▲彰化一名機車騎士酒駕自撞,「昏睡」分隔島上。(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市金馬路14日出現「奇景」,一名喝醉酒的男子疑似騎機車自撞,整個人橫躺昏厥倒在分隔島上,機車還倒一旁。當時媽祖繞境隊伍正好經過,還好有熱心的信眾幫忙疏導交通,才沒釀成更大的意外,男子豪邁的睡相也引來側目。

晚間6點彰化金馬路上有一名男子頭上還戴著安全帽,意識模糊橫躺在馬路分隔島上,一旁的機車倒在路旁,疑似酒後騎車,自撞中央分隔島。民眾看到後趕緊報警處理,員警趕抵現場,靠近男子就聞到一股濃濃的酒味,輕拍肩膀試圖叫醒男子,還好男子的意識還算清楚。

▲▼彰化騎士酒駕自撞,昏睡分隔島。(圖/東森新聞)

▲員警到場後聞到男子身上散發一股濃濃的酒味,疑似「喝茫」才會自撞安全島。

當天剛好碰上大甲媽祖繞境彰化地區,交通較為壅塞,熱心的民眾見狀也上前指揮交通,趕緊在騎士後面放上三角錐,深怕後面的車子沒看到又撞上去,造成嚴重的交通事故。繞境的信徒經過時也停下腳步協助幫忙,讓原本只剩一線道通行的道路能盡快獲得紓解。

▼參加大甲媽祖繞境的信徒經過,還特別停下腳步幫忙指揮交通。

▲▼彰化騎士酒駕自撞,昏睡分隔島。(圖/東森新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