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利亞被狂轟... 陸17歲男大生「希望北京來一個」被警帶走!

▲▼ 美英法聯軍轟炸敘利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英法聯軍轟炸敘利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英法13日聯手空襲了敘利亞,摧毀大馬士革巴爾札赫區(Barzah)與荷姆斯省(Homs)的3座化武設施。大陸一名網友卻在微博上轉發轟炸照片,聲稱「希望給北京來一個」。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敘利亞發生空襲後,大陸網友也相當關注,並且發了當時飛彈飛過敘利亞上空的照片,卻有人以此事來開玩笑,聲稱希望北京也被轟炸,但言論很快就遭到檢舉。

▲敘利亞遭轟炸,陸男大生卻開玩笑,希望北京也「來一個」,被警方帶走。(圖/翻攝自陸網)

四川警方表示,15日中午收到舉報,調查後發現,17歲的陳男是遂寧船山區人,14日晚間11時30分在學校上網時,在新浪微博發布不當言論,目前已被公安帶回接受調查。

警方也提醒,認合組織和個人在網路空間享有自由、行使權利的同時,必須遵守法律,尊重他人權利,對自己在網路上的言行負責,希望廣大網友共同維護良好的網路秩序,營造一個高風亮節的網路環境。

▲敘利亞遭轟炸,陸男大生卻開玩笑,希望北京也「來一個」,被警方帶走。(圖/翻攝自陸網)

美英法聯合,於14日發射22枚飛彈,攻擊荷姆斯省(Homs)化武儲存站,其中包括9枚來自美國船艦的戰斧陸攻導彈,8枚英國戰機發射的暴風影導彈,3枚法國護衛艦的MdCN巡航導彈,以及2枚法國戰機從空中發射的SCALP-EG巡弋導彈,精準打擊目標。

▲▼22枚飛彈攻擊敘利亞荷姆斯省(Homs)化武儲存站,其中包括9枚來自美國船艦的戰斧陸攻飛彈,8枚英國戰機發射的暴風影飛彈,3枚法國護衛艦的MdCN巡航導彈,以及2枚法國戰機從空中發射的SCALP-EG巡弋飛彈。(圖/翻攝自美國國防部)

▲轟炸前後的照片可見,本次空襲目標相當精準命中。(圖/翻攝自美國國防部)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