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7000吃豪華海鮮餐! 換來「2空虛鐵盤」 網批:像鹽酥雞

▲龍蝦、帝王蟹海鮮大餐要價7000。(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龍蝦、帝王蟹海鮮大餐要價7000。(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壓力大,放假時許多人喜歡尋找美食店紓壓,拍照讓人流口水。一位女網友卻表示,到一家網路知名的海鮮專賣店,原本相當期待,但上桌後看著有點空蕩的2盤鐵盤,讓她無奈說,「這樣7000我覺得有點空虛,是我太要求嗎」。

一位網友發文表示,選擇了6300元的套餐,裡面包含一隻龍蝦、4隻帝王蟹腳,以及蝦子、蛤蠣、小章魚,以及一些蔬菜,最後加了一成服務費後,消費總金額是6930元,她也強調老闆價錢標示清楚,也有告知「加600元龍蝦升等換成活的,然後大小會有落差」,但可能是期望較大,所以覺得失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被轉發至爆料公社官網,許多曾吃過的網友也回應,「我上次去也差不多,還有麵」、「以前分量多,還是用保溫袋包裝,味道夠。4000元的份量比現在這7000還多1.5倍,現在不知道在貴啥,連送餐上桌沒用保溫袋直接鐵盤都涼了,更慘的是量還縮,大前年沒改之前一個月還去2次,越改越爛就沒去了」、「好像吃鹽酥雞」。

▲鹽酥雞,蔬菜,夜市,小吃。(圖/記者曹悅華攝)

▲鹽酥雞食材示意圖。(圖/記者曹悅華攝)

也有網友直接用照片,稍微預估了食物的價位,認為店家的確賺很大,「 龍蝦大概八百,蟹腳一隻算六百,共三隻半⋯蟹腳底下有烤鮑魚嗎?蝦子、蛤蜊⋯真的有點貴耶⋯⋯」「7000去魚港買做夢都能夢到蝦蟹追著你跑.......」「貴鬆鬆!蛤蠣鋪底5斤600,蝦子5斤1200,小章魚1斤150,波龍1隻500,帝王蟹腳10隻1200鐵盤$3000結束!!」

但也有網友認為,店家還有很多其他成本,「食材成本之外,你怎麼沒把租金、營運成本算進去」、「沒看到實體,真的很難評斷!再說真的活的或冷凍的海鮮,光進貨就差很多!還有海鮮的大小也是關鍵!光看照片真的看不出來,還有下面的東西還有的沒拍到.......」、「這要看你想在什麼環境什麼氣氛吃吧,本來就不是以『便宜實惠』為主打啊!他是看比賽朋友聚會喝酒的地方XDDD貴一點合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