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挨議員砲轟要求下台 柯文哲搔頭:我不是妳長官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再赴市議會進行備詢,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再被請上質詢台,面對議員王鴻薇火力全開的質詢,吳音寧明顯招架不住;一旁的市長柯文哲不僅在她上台前小聲說了句「加油」,接著更多次抓癢、搔頭、伸展等,甚至還撇清自己不是吳音寧長官。

對於北農因為多次連續休市導致菜價波動,王鴻薇質問吳音寧,是否因此感到羞愧?吳音寧僅說,「適不適任,不是我個人方便回答的事情,就是盡力把工作做好」,但被王鴻薇酸不要照稿念。

接著王鴻薇再問吳音寧,近來成立臉書的粉絲專頁,內容是否都是自己撰寫的?吳音寧說,裡面有自己寫的,也有部分是經過同仁編輯呈現,「這是公司一起做的建議和決定,臉書內容就是盡力推廣台灣農業」。

但王鴻薇反酸,大家一起幫你做形象?花錢請小編幫你做形象包裝,讓你繼續做總經理職務?「你知不知道很多人酸你是年薪250萬高級小編?你的職務是來做小編?」吳音寧則未多答,僅說自己的職務就是作為北農的總經理。

▲▼台北市議會,柯文哲備詢,施政報告,市長柯文哲,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記者季相儒攝)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又被要求下台,柯文哲苦笑小聲說了句「加油」。(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