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1今日頭條/台灣正式邁入高齡社會 每7人就有1老人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將於今年底歇業。(圖/翻攝自官網)

【五報頭條】

《ETtoday》

慘虧10億!六福皇宮「房租打趴營收」 女執行長淚崩:年底熄燈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確定將於年底熄燈,消息一出震撼業界。開業近20年的六福皇宮近年受到市場景氣變化影響,營收已難敵租金連年調漲速度,2017年虧損2.4億元。而六福集團近年更是投資失利,光是去年虧損就超過10億元,恐怕也是六福皇宮決定收攤的一大主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台灣正式邁入高齡社會 每7個人就有1個是老人

內政部昨天表示,台灣六十五歲以上的老年人口已於三月底突破百分之十四,亦即每七個人中就有一個是老人,台灣正式宣告邁入「高齡社會」,如何維護高齡人口的生活品質與尊嚴,以及因應老化社會帶來的青壯年照顧及扶養負擔加重和少子化現象,將是政府持續努力的重要目標。

《蘋果日報》

閨蜜誘惑 資策會執行長 拋妻棄女不倫

2016年聖誕節假期,一輛轎車載著兩家人共同出遊,美國佛羅里達舒適的海風迎面吹來,車上4人卻無心感受。後座的男子溫柔地幫身旁的女子按摩舒緩頭痛,兩人在來回13個小時的旅程中,按摩就按了10小時,開車男子與前座女子都一臉鐵青,因為後座分別是兩人的另一半。

《中國時報》

教育部忙卡管 玉山計畫喊假的!赴美攬才 獨缺台大校長

頂大赴美攬才獨缺台大!科技部及教育部日前率11所公立大學校長赴美攬才,但在美國東岸麻省理工學院的說明會上,獨缺台大校長。台大教授痛批:「我們在海外宣傳,連校長都沒有,台大被教育部打到沒有鬥志!玉山計畫根本喊假的。」

《自由時報》

追馬英九賤賣三中案 北檢「扣押」7份卷宗

台北地檢署偵辦國民黨三中黨產案又有新進度,昨指派檢察事務官到國民黨委託的法律事務所,調閱連戰擔任國民黨主席期間,於二○○四年間委託律師處理有關三中等黨產列冊的相關文件;因馬英九於二○○五年八月接替連戰擔任黨主席,同年底即處分三中,為釐清鑑價過程有無遭低估等疑點,才另調閱舊資料進行比對。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台積3月營收突破千億 創歷史新高

台積電昨(10)日公布3月營收為1,036.97億元,創歷史新高,也是台灣第一家單月營收規模衝上千億元的半導體廠,月增率為60.4%。不過,受新台幣強勢的衝擊,首季營收以新台幣計價為2,480.79億元,季減約10.6%,未達財測目標。

《工商時報》

邁向已開發國家習要4開放

在中美貿易摩擦升級之際,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昨(10)日在海南博鰲論壇上強調,全球應建構開放型世界經濟,他並承諾大幅放寬市場准入、創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資環境、加強智財權保護、主動擴大進口。


▲▼KID承認了,和許維恩交往期間,偷吃一名叫奶精的直播主。(圖/取自KID、奶精臉書)

【人氣新聞】

KID認了偷吃D乳直播主奶精! 「第一次」就在許維恩房間

藝人KID(林柏昇)和許維恩情變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他被爆出,兩人交往期間劈腿一名D奶直播主「奶精」,女方透露兩人第一次發生關係,還是在許的閨房,而他受訪被問及此事,也坦承暈船,有過這段出軌韻事,舊愛也早就知情。►►►完整報導請點此

快訊/吳宗憲「趴桌狂哭3分鐘」訪問中斷 顫抖寫下9字繼續哭!

綜藝天王吳宗憲宣布開小巨蛋演唱會,4月14日開始售票,7月28日開唱,繞了一大圈重拾歌手身份站上小巨蛋,卻意外在受訪時哭到中斷訪問,連哭3分鐘講不出話,最後拿記者的筆寫下9個字,洩漏自己的心情。►►►完整報導請點此

徵兵選拔驚見超兇爆乳妹 肩帶一秒滑落「辣露北半球」

泰國憲法規定男性有服兵役的義務,因此每年都會舉行徵兵選拔,要求役齡男子到場受檢。今年4月,東北部呵叻府(นครราชสีมา)依例進行徵召,現場除了一般男性外,還出現好幾名長髮飄逸、氣質絕佳的女子。其中,一名身高165的長髮美女因為傲人身材及臉蛋,成功吸引在場所有人的目光,也在網上引發討論。►►►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