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民調/滿意度飆近8成 鄭文燦:桃園天天都進步最重要

▲桃園航空城計劃定案,鄭文燦強調,持續穩健推動航空城計畫,公開土地交易資訊,杜絕炒作。(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2018大選逐漸加溫,桃園市長鄭文燦被評估是民進黨中能穩定連任的縣市長,而根據《ETtoday民調雲》最新民調結果顯示,鄭文燦果然拿下46.7%的支持度,領先國民黨提名的對手陳學聖的31.7%;市民滿意度部份更是高達78.5%。對此,鄭文燦指出做好市政,照顧市民,這是他目前唯一的責任,而讓桃園繼續天天都進步,則是經營市政、面對選舉,最重要的出發點。

針對桃園選情,《ETtoday民調雲》在2018年3月13至4月2日透過結合網路與電話訪問調查進行的「桃園市長選情大調查」,最後共計完成1841份有效樣本,調查結果針對設籍於桃園市民進行分析發現,有46.7%支持民進黨鄭文燦,另有31.7%支持國民黨陳學聖,兩人差距達15個百分點。

▲鄭文燦滿意度飆近8成 支持度贏陳學聖15%。(圖/《ETtoday民調雲》製表)

▲鄭文燦滿意度飆近8成 支持度贏陳學聖15%。(圖/《ETtoday民調雲》製表)

對於高滿意度以及支持度領先的情況,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張惇涵轉述,鄭文燦指出,他感謝市民朋友對市府團隊的肯定,桃園市升格3年多以來,讓市民的幸福感不斷上升,桃園市正在經歷「無聲的改變,有感的建設」。

鄭文燦還說,他認為做好市政,照顧市民,這是目前唯一的責任,他也相信這是市民的期待,「讓桃園繼續天天都進步,這是經營市政、面對選舉,最重要的出發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