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買「櫻花可樂」店員不給退...當場搖搖噴了! 網:最佳奧客

▲店員不給退開瓶過的櫻花可樂,男搖搖噴滿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店員不給退開瓶過的櫻花可樂,男搖搖噴滿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在古亭一間超商消費,拿了一瓶沒有標價的「櫻花可樂」,跟一隻熱狗,結帳時順首付了99元,但直到開瓶之後,突然意識到這瓶可樂要價69元,覺得太貴了,返回要求店員退貨,但因已開瓶被拒絕,他竟憤而在店門口噴灑可樂,並且上網抱怨。

男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在古亭的一間便利商店看見一瓶櫻花包裝的可樂,但是下面沒有標價,另外夾了一隻熱狗,吃完東西準備喝飲料的時候,才想起剛剛拿100元付帳,找回1元,扣掉熱狗30元,代表一瓶可樂69元,認為可能算錯價格,因此返回店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店家重刷標價確認,一瓶櫻花可樂的價格就是69元,原PO不滿質問,「你們可樂下面那邊沒標價錢,發票現在也都不會一樣一樣列出來,都只有總價錢,我怎會知道那麼貴」,並且要求退掉,「我剛開而已,一口都沒喝」。

但是因為已經開瓶過,店員告知「你已經開了,就沒辦法退了」,原PO回嗆,「你們沒標價格,結帳也沒講,我怎麼會知道它要69元,況且我才走出去不到兩分鐘,也只有打開而已,根本還沒喝」,店員也只能一直重複勸說。

▲櫻花可口可樂。(圖/翻攝自日本可口可樂官網)

▲櫻花可口可樂示意圖。(圖/翻攝自日本可口可樂官網)

原PO生氣的思考幾秒後,走出去外面幾步,直接搖一搖讓可樂噴出來,瓶子用力丟地上,「我用我自己的錢買的,我有權力怎麼處理它,不是我付不起69元,真的不能退就算了」,認為店員態度跟臉色讓他很不爽,表明「不再光顧」。之後他又更新,垃圾有撿起丟到垃圾桶。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氣憤不已,「臉好腫,難道不知道結帳螢幕有顯示單價嗎」、「 開了還要退,有事?重點你開了,之後誰要買」、「自己的問題敢來這邊大聲,很有勇氣」、「這麼小就在學習奧客基本知識真是大有可為」、「最佳澳洲客獎」、「開了還要退,奧客嗎?覺得臉腫」。

但也有網友認文,可能是釣魚文,「釣很大」、「爆廢認真就輸了,可能是飲料掉地了所以編了一個故事」、「雖然這裡是報爆,但不是秀下限的地方....」、「爆廢釣魚」,原PO也在留言表示,「看來很多人搞不清楚狀況,先關一個,大家網路嘴炮當然不用負責」,並且關閉留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