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廚師拿菜刀搶超商憋不住! 得手7萬先上網找美女開房間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圖/記者周宸亘攝)

▲安男搶完超商後,第一時間就邀請王女上摩鐵。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安姓廚師上月初闖入某便利商店後,持刀抵住陳姓店員頸部搶走7萬7195元,隨後上網找了外貌姣好的王姓女子上摩鐵,還一起施用毒品助興,經警循線調查,當場查扣K他命、毒咖啡等毒品。台中地檢署依強盜罪嫌將人起訴。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安男上月2日凌晨騎車到北區某便利商店門口,進入超商後,持刀對準陳姓店員恐嚇稱搶劫,再拿刀抵住對方頸部,隨後帶走了7萬7195元;搶劫得逞後,上網找到了王女相伴,兩人先相約在北屯區某賓館碰面,再一起搭車前往摩鐵開房間,期間還用毒品助興。

警方接獲陳姓店員報案後,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查出了安男的身分、藏匿地點,順利將人逮捕,在現場還查扣了K他命、毒咖啡等物,以及剩餘的5萬1160的贓款。

事後,安男坦承犯案,但是辯稱因為自己身為廚師,所以本來就會天天攜帶菜刀;至於犯案動機,則是因為案發當天本來想要結束身命,後來想到搶完錢可以好好花用後再自殺,沒想到就被逮住了。而搶到的7萬7195元,已將部份的錢用在住宿、清償其他債務等,因此只剩下5萬1160元。

全案被依強盜罪嫌起訴。此外,對於安男、王女持有與施用毒品的部分,檢方還在另外偵辦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