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方認證!人妻坦白「小王GG比老公長3公分」 丈夫怒提告卻失敗

摩鐵,旅館,賓館,性行為,偷情,休息,情侶(圖/記者周宸亘攝)

▲「小王」被供出私密處特徵,檢方予以不起訴。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人物無關。(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已婚的徐姓女子瘋玩「寶可夢」,認識與大她10歲的男子,2人越走越近,被先生發現曖昧訊息,還逼問出「小王」生殖器長度與私密處特徵,因此怒告2人通姦。徐婦出庭坦承外遇並上摩鐵4次,還說對方生殖器未勃起時長度「比丈夫長3公分」,而法醫「比對」後也認定屬實。不過,基隆地檢署認為沒有2人直接通姦證據,因此處分不起訴。

徐婦的丈夫去年4月無意間發現妻子與「小王」互傳曖昧簡訊,經漏夜逼問,妻子才坦白外遇,供出開了4次房間,還描述對方生殖器未勃起時的長度、私密特徵,因此控告2人妨害家庭罪。

檢方找來法醫勘驗,證實徐婦供述屬實。但因「小王」堅稱未與徐婦發生性行為,旅館的監視器也沒拍到2人同車進入的畫面,無直接證據佐證姦情,因此予以2人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