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長達3周!今日頭條、網易、鳳凰、天天快報4款App突被下架

▲今日頭條等4款App突遭下架。(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今日頭條等4款App突遭下架。(圖/翻攝自澎派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今日頭條、鳳凰新聞、網易新聞、天天快報四款新聞資訊類App,被有關部門要求進行下架處理,從當日下午3時起下架3日至3周不等。兩家應用商店已證實收到下架通知,但不願對詳情多談。

根據「澎派新聞」報導,記者在下午3時於手機的華為商店發現,已無法搜到今日頭條、鳳凰新聞、網易新聞、天天快報的APP,但是「天天快報-大字版」、「鳳凰新聞極速版」、「今日頭條極速版」仍在。

小米應用商店、魅族應用商店、百度手機助手等應用市場也都是一樣狀況。就連騰訊旗下應用商店「應用寶」,也無法搜到自家產品「天天快報App」,只剩下了「天天快報大字版」。不過,蘋果的App Store仍可以搜到這4款App。

▲今日頭條等4款App突遭下架。(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近來直播與短視頻平台「快手」、「今日頭條」屢被爆出色情、低俗亂象,更有許多未滿法定年齡的小媽媽,在網路上打著「最小二胎媽媽」、「14歲早戀生子」的名號,影片動輒都有3、40萬的點閱,成為熱門網紅,對此國家廣播電視局4日出面約談相關網站負責人,要求整肅。

包含全面清查庫存節目,對網站上的低俗、暴力、血腥、色情、有害問題節目要立即下線;停止新增視聽節目上傳帳戶,全面排查現有帳戶。對上傳了違法違規有害節目的,要採取關停上傳功能、永久封號等處理措施。追究播出違法違規有害視聽節目的網站審核人員、主管人員責任;網站節目的上傳總量和上線播出總量應立即調減至與網站審核管理力量相匹配的規模,確保未經審核的節目不得播出。

隨後,快手和火山小視頻遭到部分手機應用商店下架,目前不確定是否與這4款App遭下架有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