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對決陳其邁! 韓國瑜今宣布參選高雄市長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步步進逼,國民黨面對艱困選區高雄市,遲遲無法敲定人選。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3日至苓雅區武廟路吃滷肉飯,強調政治要接地氣,也預告將把戶籍遷出新北市,改往高雄市勞工較多的林園設籍,9日將召開記者會,預料將宣布高雄市長。

▲2018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確定由立委陳其邁出線,國民黨最後會不會派出韓國瑜應戰,在基層引發討論。▼             。(合成圖/資料照)

▲2018高雄市長選舉,由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對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應。(合成圖/資料照)

韓國瑜去年接下高雄市黨部主委一職,便積極走往地方,日前為求黨中央重視,給高雄資源,「我不求滿漢全席,只要1碗滷肉飯!」特意於國民黨開放登記台北市長初選最後一刻現身中央黨部,登記參選首都選舉,引發討論。

韓國瑜日前也前往苓雅區武廟路,表示雖然黨中央還沒給高雄滷肉飯,但已有熱情市民請客,並指出從事政治活動就是要接地氣,「我們時常來吃滷肉飯代表我們時常和民眾在一起」。

韓國瑜也預告,他將在9日上午8時15分將前往高雄市林園區戶政事務所,把自己目前在新北市的戶籍南遷高雄;並在事後發布正式採訪通知表示,9日上午10時30分在黨部舉辦記者會,公布參選動向,預料將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高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